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

2013年4月28號亞太植牙醫學會攝影課程

日期 102/05/16
標題 2013年4月28號亞太植牙醫學會攝影課程
說明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攝影理論及實務操作課程
數位攝影新視界-Level I
亞太植牙醫學會自2011年在周承澤理事長的登高一呼後,同儕醫師積極參與後創會,成立後,一直致力將植牙的理論與技術傳遞至有致於植牙領域的醫師們,因此課程的設計,希望理論與實務並重,而攝影是學校教育被遺忘的一環,但有感於許多醫師花了許多時間與精力在植牙上,但術後卻苦無高水準的相片可供佐證,對現今網頁與行銷發達的年代,實屬可惜,因理事長希望攝影技術能成為牙科領域重要的推手。
自從1990年後,牙科的攝影領域,已如雨後春筍般發展,2000年後,單眼數位相機的發展,更是一日千里,2012年,柯達公司更停止了底片的生產,而牙科由於近年來美容與人工植牙的發展,不論是患者的自我意識與醫師的自我宣揚等也不若往昔,現今大多數的牙醫師都有不同的數位攝影設備,但設備花錢就買得到,而技術卻不然,相關的理論與技術多得不勝枚舉,但如何將這些知識與實務系統化,是一個重要的課題。課後將初診相片編輯為一個個的簡報檔,交予講師,評斷改正之處。
大多數醫師學完攝影後,卻苦於診所的助理無法有效的搭配醫師所學,因此本次課程,助理醫師一同訓練,但是要求不同,希望各位醫師回至各自診所後,可直接派上用場,溝通無障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需由本所醫生評估。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