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及盒子
口腔衛教口衛用品
發表人永信牙醫診所
發表日期106/02/27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及盒子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有分三款,保麗淨假牙清潔錠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局部式活動假牙專用保麗淨假牙潔淨亮白清潔錠。微笑今天要特別澄清做區別的是保麗淨假牙清潔錠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局部式活動假牙專用,一般民眾只知道要用假牙清潔錠,但大多數民眾是局部假牙並非全口假牙,而都誤用了品項。

      全口假牙基底都常是樹脂材質,但大多局部活動假牙的基座含金屬配件,建議選用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局部式活動假牙專用,因為含有「抗氧化劑」,可以減少金屬牙材的析出。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的殺菌效力在5分鐘內最強,將假牙浸泡5分鐘就能有效減少細菌滋生,比較合理的使用方式是:浸泡5分鐘即可,再換清水浸泡即可。原因在於一開始假牙清潔錠在5分鐘內,快速的殺菌,將假牙所殘留的細菌髒汙清除乾淨,放再久清潔力也沒較好,況且清潔完後的水是污水,並不建議將假牙長時間浸泡於「污水」中喔。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及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