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
BPS系統
恆牙一旦缺失,此生都不能再長出來,因此鑲牙是我們解決牙缺失問題的唯一方法。鑲牙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主要有活動義齒、固定義齒、種植牙。但是對於全口或半口牙缺失患者,種植牙和活動義齒是主要修複方式。不過,有的患者口腔、身體條件不適合進行種植牙,那麼就只能通過活動義齒來進行牙缺失修復了,BPS系統是Ivoclar Vivadent所研發的活動假牙系統,由於系統化活動假牙的工具,因此容易一致性的達成高品質活動假牙,是這20年來,活動假牙領域一個大的進展。
類別
全口活動式義齒
發表人
永信牙醫診所
建立日期
108/04/10
日期範圍
108/04/10~
相關網址
http://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需由本所醫生評估。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