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
下顎前牙立即植牙立即受力-牙齒斷裂-#41
 傳統人工植牙治療模式,於拔牙後需等約半年才植入人工植體,但在等待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做任何處置,約有2030%的齒槽骨會消失。為了盡可能地保存寶貴的齒槽骨,拔牙後「立即性植牙」之治療方式於近年來廣為研究與推廣。所謂的「立即性植牙」,是在牙齒因外傷、嚴重蛀牙、牙根斷裂、牙根穿孔或吸收、無法以根管治療保存等因素,因而必須被拔除時,在謹慎小心的微創拔牙下,盡可能地保持傷口周邊牙齦與骨頭完整,同時植入人工植體。立即性植牙是拔牙同時進行植牙,所以並不需要多一次手術,在適當的適應症其成功率可達九成以上。在患者的感覺中,由於立即性植牙與拔牙為同一療程,可以免除多一次手術的困擾。另外,由於人工植體填補了大部分拔牙所產生的傷口,因此無論在術後傷口範圍,術後出血與疼痛感,都比單純拔牙來得小。

類別
人工植牙
發表人
永信牙醫診所
建立日期
108/09/02
日期範圍
108/09/02~
相關網址
http://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需由本所醫生評估。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