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
2019中區顎咬合讀書會第一次助理討論會

 2019中區顎咬合讀書會第一次助理討論會

一開始這個教材是內部助理教育訓育用,朋友看了這個教案,建議造福更多助理朋友,因此規畫了六個教案,分別是根管治療與後續膺復美容牙科植牙與固定假牙牙周病與膺復治療植牙與活動假牙口腔重建共六個主題。

「根管治療與後續膺復」這個主題,第一部份是學理與內容,討論(顯微)根管治療與後續牙冠與冠塊體等治療流程與治療內涵,第二部份是常見案例討論,透過這些案例與追蹤,可以了解長期穩定度,也才知道如何提供患者最適合的醫療組合,第三部份是個案討論,透過設計的個案模擬,了解醫師-患者-助理如何形成理想的治療鏈,希望這個以專業為出發點的助理教育能讓許多醫護人員重拾醫護溝通的樂趣,讓更多朋友脫離紅海,開創新藍海。

類別
助理教育
發表人
林本信醫師
建立日期
108/03/13
日期範圍
108/03/13~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需由本所醫生評估。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