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助理讀書會

主持人:林本信醫師     
 
報告者:許月梅小姐
                                           
題目:Ankylos植體-植牙手術及膺復

日期:105年10/05(三)  12:30-13:00
            
            105年10/19(三)   12:30-13:00

地點:永信牙醫診所會議室

內容:
TissueCare Concept - 迷人的長期治療成功率
經過 20 年以上穩定且可靠的臨床實證, ANKYLOS C/X 能夠提供優異的力學穩定性、可預測且自然美觀的效果,因而可滿足各種臨床適應症的需求。 它的錐狀連接設計可確保初期及長時間的組織穩定性。 高度精確的 TissueCare 連接能將輕微位移降至最低,抗菌能力也幾乎達到 100%。 此外,摩擦力鎖定的連接方式也能有效避免骨吸收,並確保軟硬組織的健康及穩定。

新視野 - 可預期的組織穩定性
想要為您的病患提供可預期的穩定治療成果嗎? 只要選擇 ANKYLOS C/X 就對了: 它獨特的錐狀 TissueCare Connection 能將植體和支台體之間的過渡區域移轉至植體中央,以避免受到機械力影響,並避免植體周圍組織遭受微生物的攻擊。 它能夠在植體肩部提供額外的空間,讓周圍的軟組織容易攀附。 骨脊下植入以及細微結構的植體搭配使用時,可讓骨細胞沉積至支台體的高度,為上層軟組織提供額外的支撐力如此將能提供理想的支撐條件,以維持長期的審美效果。手術程序更加簡單。

ANKYLOS - 可自由選用合適的贋復物
想要同時享有絕佳的美感,以及方便好用的卓越功能? 新的 ANKYLOS C/X 可確保植體定位的精確性,且即使是在骨脊下植入,仍能看得到植體肩部。 漸進式螺紋設計可協助您將植體輕鬆轉入正確的位置,同時提高組織固位性。 摩擦力鎖定的 TissueCare 連接能讓手術及贋復程序完全相互獨立。 所有贋復組件全都具有相同的直徑,讓您可以視需要任意搭配使用各種支台體和植體 – 而且現在還有多種定位選項可供選擇。 如此一來,您將能提供長期的治療成果、經濟實惠的治療方案,並將庫存需求降至最低。

日期
類別
助理教育
主辦單位
發表日期
105/08/15
發表人
永信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