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砂
審美牙科牙齒美白
發表人永信牙醫診所
發表日期105/03/17
噴砂
 

噴砂美白原理是通過連接綜合治療台上的水氣輸出系統為動力,使用專用的噴砂潔牙粉噴砂(主要成分為碳酸氫鈉粉末等)、在氣壓的作用下,與高壓空氣混合後噴向牙面,清除牙面上及牙間隙、牙齒溝窩點隙等常規的清牙機所不能清除到的地方,通過噴砂牙齒美白手機頭噴向牙面來去除煙斑、茶漬、牙菌斑、牙色素。對牙結石,煙斑,茶漬,色素沉著的潔治清理。
特點

1、結構緊湊,不易堵塞以及堵塞後易重新疏通。沙粉動能損失小,噴砂有力。  
2、利用高壓氣流把一種微粒噴到牙齒表面,從而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牙結石、軟垢等等
優勢

一、有效清潔牙垢噴砂牙齒美白能把附著在牙齒上的茶垢、煙垢及食物軟垢清理乾淨,噴過砂的牙齒較光潔,且不易再次沉積牙石。 
二、祛除牙齒表面色素使用特殊噴砂顆粒,通過高壓氣槍將顆粒高速的噴射到牙齒表面,去除牙齒表面煙斑、茶漬、咖啡漬等色素沉著。 
三、提高牙齒美白光澤噴砂可以提高牙齒的光澤度,對牙齒的美觀有一定幫助。


 

翻砂機含小蘇打粉沫,高速噴出



 

術前、術後比較

通過噴砂牙齒美白手機頭噴向牙面來去除煙斑、茶漬、牙菌斑、牙色素。對牙結石,煙斑,茶漬,色素沉著的潔治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