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S系統
全口活動式假牙吸附性義齒
發表人永信牙醫診所
發表日期108/04/10
 BPS系統

恆牙一旦缺失,此生都不能再長出來,因此鑲牙是我們解決牙缺失問題的唯一方法。鑲牙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主要有活動義齒、固定義齒、種植牙。但是對於全口或半口牙缺失患者,種植牙和活動義齒是主要修複方式。不過,有的患者口腔、身體條件不適合進行種植牙,那麼就只能通過活動義齒來進行牙缺失修復了,BPS系統是Ivoclar Vivadent所研發的活動假牙系統,由於系統化活動假牙的工具,因此容易一致性的達成高品質活動假牙,是這20年來,活動假牙領域一個大的進展。


這是BPS系統為活動假牙所設計的初使關間定位器,因此顎間的水平與垂直關係,及牙脊狀況,有效率的記錄


有了哥德氏定位器,可以將無牙患者的最佳生理性位置決定好,有了這個理想的生理性位置,對於後續義齒的穩定性與咬合平面安排有了莫了的幫助。BPS系統的哥德氏定位器,有著許多的操作便利性


透過專屬的排牙板與硬質義齒,可以得到理想的咬合平面,平衡性咬合、穩定的義齒排列,與協調的中立區區,而BPS系統的義齒為5層塑鋼,硬度高且耐磨,是活動假牙義齒的理想選擇


另一個重大的發明是新一代低收縮的聚合裝置,因此蠟型的精密性可以完整的複製,因此義齒的精密性與穩合度有效的增加。

相較於普通活動義齒,BPS吸附性義齒更為牢固,也更加美觀。在擺脫了金屬卡環和基托後,BPS吸附性義齒的舒適度明顯增加,其咀嚼功能也較一般活動義齒強。但是,無論是什麼樣的義齒,其對醫生的方案設計與技師的製作水平要求非常高,這關係著義齒的質量及使用體驗。

 

因此BPS系統,在活動假牙由初使印模到最終義齒完成,在醫生與技師端,都肯理想的搭配組合,是高品質活動假牙的理想品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