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
螺絲固位式植牙牙橋 牙周病 #32 #42
目前市面上植牙假牙主要分為兩種固定方式,黏膠固定式與螺絲鎖緊式兩大派的設計,黏劑固定式假牙如同傳統的固定式假牙,但由於植體的直徑比較小,比較容有殘膠產生,而螺絲固定式假牙的製作比較精密。制作特在假牙頂部保留一微小快拆孔,日後若假牙需要取下維修或加瓷關閉牙縫減少塞食物,過程輕鬆可免受敲擊之苦。且卸下後可於口外清除溢出之界面殘膠,減少殘膠引起植體周圍發炎的可能,再以螺絲固位的方式輕鬆將假牙鎖回植體牙根上。 患者因不密合假牙,合併牙周破壞,無法保留牙齒,因費用考量,採植牙牙橋與金屬燒付瓷牙 因此本病例採用術式: 1)電腦斷層定位 2)植牙合併補骨 3)螺絲固位式牙橋
類別
牙周病
發表人
永信牙醫診所
建立日期
111/04/17
日期範圍
111/04/17~
相關網址
http://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需由本所醫生評估。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