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全口治療讀書會

本讀書會自2002年開始,前後已近10年,自2008年開始更有計畫的閱讀原文典籍,內容主要涵蓋根管治療,牙周病,膺復、咬合及人工植牙等領域,希望藉著這樣的閱讀、討論、與分享,能讓我們這群臨床醫師,能學會掌握更基礎的原理與原則,以不變應萬變,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讓醫學以實證醫學為導向,讓與會的醫師能在各自的臨床工作如魚得水。

2014 期刊讀書會

討論國外最新牙科學術期刊,以最短時間,從世界頂尖學者的研究之中學習,更能觸類旁通。

2014 矯正讀書會

本讀書會自2009年開始,由陳柏志醫師主持,希望能透過矯正書籍的閱讀,讓與會的醫師對矯正不只是填鴨式的反應,更能舉一反三,運用不同的技術,解決不同的臨床問題。

2014 醫師V.S.技師讀書會

有感於台灣對技師的教育並不完善,與技師之病歷溝通並不順暢,自2012年起,開始選擇當代著名的膺復書籍,開始牙醫師與技師的對話,希望在此一教育平台的建構下,牙醫師與技師能有相同的溝通語言,對於彼此的工作都有莫大的幫助。

永信牙醫診所讀書會管理辦法 2017 年版
簡介:

這是一群喜愛牙科新知們成立的讀書交流分享會,歡迎喜愛閱及分享牙科知識的朋友們加入永信牙醫讀書會(以下簡稱本會)。凡欲加入本會的醫師朋友們請先詳細閱以下的入會辦法,完成下述入會手續之會員即視為已知悉了解本會的約定事項,和同意並遵守本會所有規定,並即可本會的相關活動。

入會辦法:
一、
有意參加本讀書會之醫師、技師朋友,請詳讀本活動辦法及成立宗旨、目標、活動內容及相關規定。
二、
審慎考慮後,填妥會員報名登記基本資料,以電子郵件、傳真等傳送至:以便於資料料建檔及往後相關服務。
三、
請利用郵局、面交等方式,繳交不同性質讀書會子會之年費。
四、
參加讀書會會員,請尊重習之相關規定及公共埸所之規範,若侵犯他人學習之權利,本會有權取消入會及退回入會費。
五、
若有未盡事宜,與參與會員協商決議之後,另行公佈通知讀書會活動。
讀書會組織成員:

本會設會長、副會長、執行秘書等

一、會長:
林本信醫師
二、副會長:
陳柏志醫師
三、執行秘書:
曾督導